記得 我們相識的某一天

我們在MSN上相遇

我用一種很巧遇的方式和你打招呼(其實我已經等你很久了XD)

看著你的狀態 寫著期待波光瀲灩之類的字眼

或許是我太不用功了 國文顯得有點差

但你耐心的和我解釋著波光瀲灩的意思

我衝動著想帶你去海邊 可是台中市附近好像也只有台中港

可是我根本沒自己去過那地方阿

我想我還是硬著頭皮騎車載著你 就是要帶你去看夕陽

享受夕陽映在水中的美景



一路上我的臉有點綠 突然覺得台中港真的好遠

我這個傻蛋也真的就這麼迷了路

在半摸半問的情況下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那時的感覺 很棒 因為我身邊有妳

也了解到有時愛情裡追求的 只是簡單的相聚 相惜

前幾天我們去了高美溼地

頂著高溫和大太陽

雖然沒有蕭敬騰在燒鋼琴

但有我們戲水的身影 還有螃蟹和魚苗的蹤跡

我們也走了好遠好遠 卻一點也不嫌累

就這樣 一點一滴的 留下許多美好的記憶



剎那間 我的腦海裡又浮現我們當初波光瀲灩的美麗

感覺依舊那麼甜 那麼甜

就像那時候一樣

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30059 的頭像
    m30059

    ROCK IN LIFE。大暴走

    m30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